我的圣诞假期之“娓娓道来”(日本-尾道-高松篇)
2020-01-02发布 719浏览
毛毛绒ShawnLv9

• 出发时间 2019-12-20

序章:寻梦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在今年暑假的时候就计划着圣诞假期的出游 ,还有继续选择了 日本 ,这是我第十六次 日本 行。几乎走遍了 日本 ,当然还有许多小众秘境等待着挖掘。这次,我选择了尾道,为什么呢?因为《如龙》
        上海 浦东直飞高松,机票没有买到最低的,如果在爽11买的话只要999含税,不过也不错了,就是廉价航空的行李确实只能说刚刚好。没有带拉杆箱,选择了背包加大麻袋一个。
       8:45早上的飞机,其实也不会那么赶,一切都刚刚好 。机场确实人很少,去高松的更少,也头一次体验了下卫星厅的强大。在城市的发展下廉价航空也迎来了廊桥的待遇,点赞。

第一章:初涉高松

高松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达高松机场的时候应该是下午了,自助购买了车票760日元到高松站,说中文的服务人员说这里的车人班次很多的,不一定会按照时刻表。此时晴空万里,空气清新 ,心情大好~

在机场的7-11补给了一下,感觉好像多了很多新产品呀,至少这个饭团之前没有吃到过呀,饮料大家懂得,会选得眼花缭乱。买完补给品就坐在门口的候车站等车并享用美食咯!

不久后大巴就到了,候车的人也就十来个,大家都非常有序地排队上车,此处也请记得前门拿票,并妥善保存。也不要因为是坐到终点站而不拿,这并不是守秩序的表现哦
到达高松站后,买了前往尾道的JR票,从高松- 冈山 -尾道中间会走濑户大桥,阳光明媚。其实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游览项目哦,美丽的 濑户内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