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出国游,带你去看三年一次的濑户内海艺术祭
2020-01-03发布 175浏览
clumsy-mLv6

• 出发时间 2019-09-30
  • 人物 带孩子

一直惦记着要带他出国游,一直未遂,一直想去看艺术祭,一直未遂,没想到,2019年就这样神奇的结合了,带着小朋友游 濑户内海 艺术祭,别有一种不同的感觉,虽然会有取舍,但是还是一次很美好的经历,我很庆幸可以在他6岁这年带他去看了 濑户内海 艺术祭!

贝尼斯美术馆 点击查看大图

出行准备

关于 濑户内海 艺术节

- 官网介绍:可以了解衣食住行各类信息,新人可查看官方概要和实用工具集。
- 官网APP:强烈推荐,因为艺术节有不少新增的地点是原来游记没有记录的,而且APP景点数字与艺术节的PASS一一对应关系,方便盖章,且有定位功能,方便了解位置、展出时间、对应的设计师设计理念。
- 各岛参观时间表:休馆日大多商店不开门,且航班也会相应减少,请提前查阅,免得扑空。
- 艺术节的活动安排表:大多在特别小的岛上,以民俗活动、艺术讲座、行为艺术为主。
- 春夏秋三季的时间安排是不一样的哦:

航行时刻表

这个真的超级重要,不过基本上是做攻略的时候比较有用,特别是如果你要住在高松或是宇野,来回如何坐船,如何安排

- 三日渡轮联票:仅在艺术节期间使用,大人2500JPY,小孩1200JPY
- 主要港口: 直岛丰岛 都有两个港口,一般东边大港口(宫浦、家浦)配套充分,船次多、寄存和租单车方便,而小港口(唐柜、本村)一般窗口小甚至只能上船购票,但本村港靠近家计划,但是基本上都是上船才能买票的,而且班次很少,每条船都是按个数来的,坐满就要等下一班,每一班船基本上要隔一个小时最少,唐柜港靠近 丰岛 美术馆,请按出行计划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