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陌生的地方——阿卡塔玛沙漠小镇
2020-01-04发布 879浏览
青花心雨Lv25

• 出发时间 2019-12-04

阿塔卡马 沙漠(Atacama Desert),是 南美洲 西海岸中部的沙漠地区,主体位于 智利 境内,是世界最干燥的地区之一,年平均降水0.1㎜,被称为世界的“干极”。

圣·佩德罗·德· 阿塔卡马 小镇,沙漠的腹地和绿洲,小镇始建于1450年,人口大概5000人左右相当于 复活节岛 上的人口。
我们的酒店的在小镇外的几条土路街区上,酒店的外墙全部打磨成土墙结构,有些 陕北 窑洞的感觉。酒店的精致和舒适程度着实让我们震惊,世界最干旱的地区会有泳池!

想想我们大多数人都在 大城 市忙于工作和生活的时候,在世界的尽头的 阿卡 塔玛沙漠上的小镇,这里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小镇上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背包客和旅行者,他们为这里的与众不同而来,他们各个打扮得个性张扬,仿佛不这样的打扮和这里的风光不匹配。这里总让我感觉是一种不真实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