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盖耶夫,离莫斯科最近的一个金环小镇,一定要去!
2020-01-04发布 1217浏览
EllyceLv13

• 出发时间 2019-09-01
  • 人均费用 20000

一、谢尔盖耶夫镇出行概括

谢尔 盖耶夫镇(Sergiyev Posad)是离 莫斯科 最近的一个金环小镇,如果旅程时间比较充裕,本人认为还是非常值得前往的,前提是蜂蜂们没有到过这种 欧洲 小镇,那么对这种景色感觉还是会有一点点新鲜感。那里主要是游览圣三一修道院的建筑群,还有一所东正教学院,可以感受一下那里的人们对于这种信仰的虔诚与膜拜。

莫斯科 出发前往,仅约1个半小时,乘坐的是普通火车,班次较多,即到即乘,车票价格来回368卢布;也有快线火车,火车票需提前购买,每天仅几个班次,乘坐时间约1个小时。如果不大确定出发时间,建议乘坐普通火车,虽然火车舒适度很差,有蜂蜂形容像是我们以往的绿皮火车(下面有图片)。

如果前往人数较多,或家庭一行人出行,建议预订包车前行,这样不用太折腾,淘宝上就有包车预订。

这里的介绍仅仅是提供给购买普通火车票前往的蜂蜂们参考的。

二、按照以下图片购买车票与乘车

当时我以为前往火车站购票和乘车都不会有什么难题,最终因为语言不通花了我将近1个多小时才顺利买到火车票,主要是购票窗口较多,售票人员不会英语,指来指去没有办法领会,又以为自己去错了火车站,因为 莫斯科 火车站实在是太多了。后来在马蜂窝上搜索到一个蜂蜂写的一个攻略正好有火车站的图片,又重新走火车站的正门进入,再一步步咨询一些工作人员,几经折腾才买到了火车票,最后还误打误撞地坐上了对的火车。

所以当时我就有这个想法,一定要单独写一篇前往 谢尔 盖耶夫镇的攻略。

————乘坐地铁(共青团)站下车。前往 谢尔 盖耶夫镇的火车站是:雅 罗斯 拉夫火车站;就在列宁格勒火车站的另一侧,右边尖尖的屋顶就是。

—————雅 罗斯 拉夫火车站(上图黑色屋顶就是火车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