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四季花海温泉之旅,悠闲的周末度假时光
2020-01-05发布 1020浏览
花蕾蕾爱太阳Lv10

泡温泉对于冬天而言,不是一项娱乐活动,而是过冬的必备仪式感。

早早计划好的温泉之旅总是会被各种临时事务耽搁,所以,最好的出行便是不做计划,说走就走。上周五,和好友下班后便直奔英山四季花海景区了。之所以选择这里,不仅因为交通便捷,还因为这里周边环境优美且旅游设施齐全。

2小时车程导航直达四季花海,即便是晚上我们风尘仆仆的抵达,也依然能感受到这里的温馨与热情。景区大门口位于大马路边,一旁是华美达酒店,中间是花乐汤温泉游客中心,再一旁是美食风情街,建筑布局简单,使人可以快速认识景区,从而节约很多时间做想做的事情。

华美达酒店环境清新,优雅大气,是完美的住宿环境。办理入住后,便在美食街寻得一家农家餐厅饱吃一顿 大别山 吊锅。见过各种美食,唯独 大别山 吊锅最让人念念不忘,这一锅香味四溢的英山味道,是抵挡不住的诱惑。两女生就这么沉浸在美味中,吃它个酣畅。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用完自助早餐,便准备去泡花乐汤温泉。之所以选在上午泡汤,大概也是觉得上午人少,泡起来比较自在。步入温泉园,仿佛闯进了私家园林,田园式的庭院间坐落着大大小小的汤池,高低错落,竹海与山林在氤氲的水汽中显得如梦如幻,私密性自然也更好。汤池的温度刚刚好,每个池子泡完十分钟再换一个,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泡在汤池中,吃着水果看着天空,这自由又浪漫的放空享受将一年的疲惫一扫而空。泡完汤池,我们又去汗蒸,又是另一番享受了,躺在高温房里,闭上眼睛,放着手机里轻柔的音乐,很快就要进入梦乡的感觉。汗蒸房外还有书吧,饮品区,如果想休息,也可以在书吧安静的休息或阅读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