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帕米尔-南疆白沙湖
蓝七星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26
  • 人均费用 12000

阿克陶白沙 湖又称 白沙 山、是 新疆 奇特景观之一,位于 新疆 自治区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阿克陶 县布伦口乡境内的 中巴公路 314国道旁,距离 阿克陶 县城直线距离100多公里。 白沙 山相对高度约460米,长1200米,山前是布伦库勒湖,山后是恰 克拉克 湖,湖边水草肥美、水鸟聚集,青色的山体被 白沙 所覆盖,半遮半掩,起伏延绵,雪山与湖泊相应,美不胜收。
        1、我个人的理解,来到 白沙 湖就是走进了帕米尔高原,在这里拍摄了一些图片,现发帖记录此地景色。

2、为突出水中倒影,拍摄时使用了卡色金刚狼磁吸圆镜-ND1000减光镜,延长曝光时间。

3、 新疆 自治区有两个 白沙 湖,一个在 北疆 ,一个在 南疆 。此次拍摄的是位于 南疆 阿克陶 县的 白沙 湖。

4、摄影人在湖边创作。

5、走进帕米尔高原,空气变得通透。这里海拔约3300米,略有高原反应,但是,完全可以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