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暮到日出—追星人的一年忙碌自述
2020-01-06发布 1354浏览
墨卿Lv34

• 出发时间 2019-01-01

仿佛每一年都需要给自己留下个印迹一般,19年终于也结束了,好像步入25岁后,时间过的越来越快,而今年特别是这样,想想自己去过的地方确实不少,我所能做的就是用一个视频记录下来。还是那句老话,虽然这次游记使用的BGM与视频是一致的,但还是请大家能够先关闭游记的背景音乐,戴上耳机,来看看这一年的总结(虽说只是画面的堆叠,但依旧还是自己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走于各个城市之间,作为一名星空摄影师鲜少有星空参与拍摄,不得不说是今年最大的遗憾(好像今年的标题也是这样哗众取宠),而忙碌的招投标工作也是要着重来掂量与平衡的事情。但我想追光逐影的日子还会继续,执着有两面,不论是坚持下去还是最终被其反噬,只希望无
论什么样的执念都能心随人愿吧,2020已经开始,但还是让我先抓住19年这最后的尾巴。

北海道:是一场纯白的无尽之旅

究竟哪里才是最完美的冬季?
温带季风气候下的 北海道 具有着雪国特有的季节性,
四季分明,雪季的 北海道 满足了人们对冬日的所有幻想。
保护良好的自然环境缓和了雪的单调性。
新年伊始,我开始了 北海道 12天之旅。

这是场看似多人出游心灵却是一个人的旅行,去年的机票终于登上北国土地,但我终究还是很庆幸去年通过那场旅行认识那些人,触碰出某些感觉,已经发生的事情无力改变,将来可能发生的尽力去做(总是说着说着就会跑偏)十二天的旅行虽未能窥见 北海道 一二,但总算是再次体验到了慢下来的感觉,慢慢游走在 小樽 的街道,跟陌生人聊着本国的趣事再是惬意不过,可能以后这种感觉会逐渐从我旅途中消失,所以就在我快要遗忘的时候,选择用文字来记述只怕是最为美好的回忆了。
游记地址: http://www.mafengwo.cn/i/17931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