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亚之旅(新加坡,斯里兰卡,马尔代夫)
2020-01-06发布 440浏览
青石小桥十三阶Lv14

• 出发时间 2019-09-27

不知道是不是年头 意大利 玩的够久,之后的旅行就都开始以度假为主。
国庆期间去马代的机票贵的惊人,不过随着年龄增长也逐渐学会对自己慷慨,于是就毫不犹豫敲定了。
既然机票又贵,直飞时间又太久,于是我把行程打断, 合肥新加坡 4小时, 新加坡斯里兰卡 3小时, 斯里兰卡马尔代夫 1小时,总体飞行时间和直飞差不多,并没有浪费。

新加坡一日

国庆的 新加坡 还是相当热的,我们在 新加坡 逗留一天一夜,于是除了圣淘沙,市中心的景点该玩都玩了。

热到无力拍照
新加坡 的建筑还是很有当地特色的, 南亚 风情加上殖民地风格,以及新世纪摩登建筑,城市整洁现代中又带有一丝复古的味道。
新加坡 我们一直是打车出行,使用当地打车软件还是很便宜的,比辛辛苦苦地走的汗流浃背要强。
新加坡 一天就在博物馆美术馆红点设计館以及牛车水小 印度 金海湾中度过啦。

锡兰风光

之后坐新航的飞机飞到 斯里兰卡 ,也是半夜。
斯里兰卡 的安排是游玩三整天,因为南部海岸比不上即将去的马代,高山茶园对于我们这种茶叶产地已经见怪不怪,雅拉国家森林公园也不是说风景了得,权衡之下我们主要在 尼甘布 —— 康提 一线体味当地风情。

尼甘布 附近一家民宿的早餐,锡兰红茶必须奉上,喝上热腾腾的红茶可是每个锡兰人民一天开始的标志。
民宿主人有着传说中 斯里兰卡 人民的热情,吃完早饭我们和民宿男主人聊了一会他美丽的房子后便作别了。男主人帮我们叫了一辆突突,送我们去镇上坐公交。
我们去的那段时间是他们火车工人大罢工的时间,火车是坐不上了。国外的罢工我们已经习以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