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东南亚十国自驾行——租车自驾攻略、陷阱、深坑与心得,全方位大奉送(前篇)
2020-01-08发布 2304浏览
龙少Lv25

• 出发时间 2019-12-09

前言

由于我家里人管我太严了,当时急匆匆地从 日本 溜走,基本什么都没带,就连同行的小伙伴也都是提前2天临时联系的,大家一起 东南亚 圣诞、跨年可好?终于可以不用在 日本英国美国 圣诞、跨年了!再也不用看家人脸色了!想想都兴奋的睡不着!

基本概括

* 路线:自驾横扫 东南亚 (租租车搞定)
缅甸 🇲🇲- 泰国 🇹🇭- 马来西亚 🇲🇾- 柬埔寨 🇰🇭- 老挝 🇱🇦-印尼🇮🇩- 马来西亚 🇲🇾- 文莱 🇧🇳- 新加坡 🇸🇬- 泰国 🇹🇭- 缅甸 🇲🇲- 越南 🇻🇳

* 耗时:12月7日-1月15日

* 随行:
人物1: Maki
绝对美食达人,全球米其林餐厅已刷星千枚,获国际级名厨私授指导。新年于伊勢神宮与天皇一同献米的唯一的外国人, 日本 多家媒体都有对他进行报道,图中高高胖胖的就是他了。

人物2: Tchin
北京 电影学院大美女,留法社会学硕士,十多年的好朋友,一个无论我怎样都会支持我的人,特有昵称:大媳妇。我们从来都是素颜

人物3: 由由
6岁的小美女,Tchin的女儿,自从Tchin接了我电话要出去玩之后,便带着女儿跟我一起跑出来了,她老公可真是心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