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美国(二)┃密苏里的秘密
2020-01-09发布 1290浏览
阿权Lv41

• 出发时间 2019-07-02

密苏里州 有2个知名城市:圣·路易斯和 堪萨斯城 。原本这个这次环美之旅并没有计划进入 密苏里州 ,但是“西进之门”给与我太多的诱惑力,最终决定绕路进入 密苏里州 ,去探索那个比 纽约 自由女神像还要高的 圣路易斯 大拱门——西进之门。

密苏里州美国 著名的作家马克吐温的故乡,创建于1821年8月10日,属于路易斯安纳购地里 美国 从跟 法国 新购买的土地中划分而出的新州之一。密苏里这名字的由来出自于当地原住民苏族的语言中“独木舟”的意思。

圣路易斯 早于大航海时代以前,已经有人聚居,当时主要是些被称为筑丘人的美洲原住民。 欧洲 人最早于1673年踏足 圣路易斯 ,其时 法国 探险家Louis Jolliet乘船穿越密西西比河时,正好途经此地。至于正式建城则是1764年的事:两位 法国 籍皮草商人皮埃尔·拉克利德和奥古斯特·舒托,就在 圣路易斯 建城,专门与 美国 中西部原住民进行皮草贸易。同时以中世纪是法王路易九世的封号 圣路易斯 命名这座城市。

美国 宣布独立期间, 圣路易斯 仍是 法国 属土。至1803年路易斯安那购地, 圣路易斯 与其他中西部地区一样,被卖给了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