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霍克湾游记(四)
2020-01-12发布 283浏览
yanxiang1212Lv18

• 出发时间 2019-02-16

北岛内皮尔装饰艺术节

内皮尔 (Napier)享有装饰艺术之都的美誉,城中遍布上世纪30年代的建筑群,整座城市显得古朴而迷人。每年2月份的第二个周六这里都会举办为期一周盛大的装饰艺术节,二月是 新西兰 的夏季,阳光灿烂,晴空万里,艺术节的活动都是在蓝天白云下举行。届时,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慕名而来,艺术节庆典活动内容有:经典老爷车巡展、 苏格兰 风笛演奏、军乐队演奏、经典老歌演唱、飞行表演、选美比赛、复古服饰展示、古装派对、街头杂耍表演等。海滩上搭起成片的帐篷,人们穿着从古到今不同时期的节日盛装,坐在一起喝着啤酒。

DAY1

装饰艺术节的表演集中在 内皮尔 街心公园和海滨,庆典活动为一周而真正热闹就头2天。

上午9点多明晃晃的太阳晒得手臂生疼,路边早已搭起帐篷,售卖各式快餐和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