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玩转马德望图片集锦四 街心雕塑,梅森韩寺,机场及车辆信息
2020-01-13发布 370浏览
这里是彼岸Lv42

• 出发时间 2020-01-27

" 马德望 ,英文为 Battambang。在 柬埔寨 语中,Bat 意为“丢失”,Tambang 意为“拐杖”,因此 Battambang 具有“丢失的拐杖”的意义。
马德望 市的一个十字路口处,矗立着一座巨型雕像——圆形的坛台之 上,一个皮肤黝黑的人,威严恭敬地跪在地上,双手捧着一根巨大的黑色拐 杖。这座雕像已成为 马德望 城市的象征,雕像前摆满了鲜花、贡品,不时会有人来烧香磕头,以祈求神灵庇佑。
马德望 名称由来,源于一个在当地广为流传的故事。传说,有个牧羊人在无意中得到了一根拥有魔法的拐杖,他一心想变成 神仙,却未能如愿。于是,他拿着魔杖去找一位神灵斗争。在打斗过程中, 牧羊人不小心将魔杖丢失,大败而归。神灵原谅了他的鲁莽之举,将魔杖找回并还给牧羊人。为感谢神灵的宽宏大量和仁慈之心,牧羊人决定不再使用 魔杖来满足一己私欲,而是用它来造福附近的百姓。这把失而复得的魔杖, 便成为当地人的保护神。后来,人们就将魔杖丢失的地方命名为 Battam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