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万里路——来宾·忻城
gourmandLv22

• 出发时间 2018-04-25

旅行的第七站 广西——来宾·忻城

忻城 县,隶属 广西 壮族自治区 来宾 市。 整个县城只有一个汽车站,没有出租车,且除了去薰衣草庄园外没有公交车,县城内唯一的公共交通电动的三轮车(价格不贵从车站到酒店五块)。来这呆了一天感觉还蛮妙的,整个县城没有生机和朝气。这是我第一次明白地感受到,为什么有很多人离开家乡,外出打工。

现实中的供销合作社,以前只在老一辈的谈话中听到过

行程

2018.4.25  柳州 汽车总站——  忻城 汽车站——五福旺角酒店——莫土司衙署——五福旺角酒店
 2018.4.26 五福旺角酒店—— 忻城 汽车站——琅琊客车站( 南宁

住宿

五福旺角酒店(标准挂牌三星饭店)   118/晚
整个 忻城 县网上能订的酒店也就两三家,这是其中之一。它离莫土司衙署,步行就可以到达。
酒店设施较旧,安全系数还是不错的。
推荐指数:★★★☆(酒店整体比较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