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三国文化,赏千年银杏
2020-01-13发布 783浏览
梅梅Lv18

• 出发时间 2019-11-18

深秋是欣赏银杏最美的时节,去年一众好友前往 贵州 妥乐, 福泉长顺 等地与3千年的古银杏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今年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商量,决定到 中国 最大最美的 随州 银杏谷一游,顺道 湖北 当阳 ,看看当年三国古战场遗迹。说走就走,3车12人开始了我们的鄂西金秋之旅。

三国古战场当阳

2019.11.18.7:00我们3辆车从 重庆 出发,因为很长一段路限速“80”公里,700公里的路程,我们用时10个小时,下午17点左右才抵达 当阳 ,入住长板坡遗址公园正对面的三国王府连锁商务酒店。

当阳 长板坡遗址公园,就在 当阳 市区,和我们入住的酒店一街之隔。柔和光线拍出的照片给长板坡公园增色不少。

这个门历史感更强一点,打卡一张。

公园内松柏树下,有一“长阪雄風”的石碑,在明代时就有立碑,清乾隆又重刻,抗战时期被 日本 人盗走,47年当地的县官又复制了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