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种种惊艳

• 人均费用 2000

再行 台湾 第六日——坐着公车晃 澎湖
2019年4月17日(补记)  晴   23度
天高云淡的好天气,不能开机车的背包客,那么“ 台湾 好行”北环专线车,走起![得意]
台湾 好行:类似城市观光车,游客观光首选(如果你和我一样,不会骑摩托车)车上带电子讲解。
澎湖 机场有一站哦,如果你上午九点前落地 澎湖 机场,那么 台湾 好行,也是你的首选。

全程只停景点,350新台币一张票,每天只有一班车,8:30从 马公 公车总站出发,大约下午三点前返回 马公 总站。
旺季需要提前一天购票,淡季可提前购票也可以当天上车购票。
可以网购、全家代购、上车现金购、上车刷悠游卡。总而言之,就是购票方式很多,很方便。
持这张车票,乘坐日期的前后三天可以免费无限次乘坐 澎湖 公车[强]

运气不错,只有9个人乘车,座位很是宽敞。
沿途定点停车,司机会告诉再上车时间,总之一句话,只要你不走方步慢腾腾,至少够你拍照了。

印象深刻的有二个地方,大果叶玄武 石柱 和小门地质公园,觉得时间真不够,不没有尽兴。
如果有时间,还是乘坐公车慢慢看吧。或者骑摩托,如果你会骑。

下午三点不到回到 马公 总站,免费乘坐公车的福利必须的利用,对吧?
再奔山水沙滩,海水很漂亮,可惜不是日落西山的地方,玩了会水,免费公车回 马公 ,看着太阳正好下坠,赶紧的狂奔到彩虹桥边,亲,俺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日落的最佳观看点还是观音寺的彩虹桥啊

明天的花火节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想想都兴奋。[得意]

奔波一天, 台湾 美食必须的拥有!
昨天咨询过客栈老板,告诉我们几个当地人喜欢的小店,“讚哥烧肉饭”果然名不虚传,排队等座!
100新台币一份的“花枝烧肉饭”,味道好极了, 台湾 的食品份量很足,都吃撑了。

美好时光,总是很快,一天又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