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自由行【乌日策篇】
2020-01-15发布 1296浏览
富泽茗宸Lv22

• 出发时间 2019-10-13

DAY5

早饭过后,我们打车到大巴车站,买了从 贝尔格莱德乌日策 的车票,车程4h30min,因为都是提前一天或者当天订酒店,所以选择范围缩小,我们选择了一家离车站不远的一家公寓, 乌日策 大巴车和火车站挨着的,公寓步行就可以到达很方便,我们根据地图走到附近,明明已经显示到达目的地,却没有任何标志,此时我们拖着行李站在原地,路人看到迷茫的我们,上来询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助,可惜对方好像不会英文,给他看地址貌似不知道,随后问了一位女士还有路边的警察依旧没找到 。预定信息里也没有房东电话,最后我们凭着仅有的图片,还有评论说到的楼下的披萨店,又问了当地坐在附近喝酒的大叔,不得不说当地人民太热情了,大叔虽然不会英文,但是看了地址后带我们找到公寓,就是一个防盗门,外面没有任何标志,防盗门门铃上有特别小的字是公寓的名字,碰巧当天是周日,当地人周末除了餐厅任何店都休息,连房东也不在家,大叔带我们上去,碰巧房东儿子在,还帮我们提行李,跟对方交流了一番把我们送进去之后才走,在异国他乡被这种善良感动了。原来我们住的是一个老式公寓,为什么说老式因为电梯就是我们在电影里看到的那种,太有年代感了,我们在9楼还是十楼,房东住在我们楼上。
👇 乌日策 车站

👇公寓在10楼。

👇老式电梯

放下行李后,我们准备去吃饭, 乌日策 推荐餐厅比较少,有一家火车餐厅在小河边,我们点了奶酪炸鸡,味道不错,披萨,甜品,咖啡。 塞尔维亚 餐厅的服务员真的很少,厨师也是,所以效率很低,我们至少等了四十分钟才上第一道菜,从天亮等到天黑,旁边有对 中国 情侣还问了问他们怎么来的,从 贝尔格莱德 租车自驾来的,我也从网上找了几个一日游团但都是从 贝尔格莱德 出发,价格也并不美丽。晚饭后回到住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