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baler冲浪之行
2020-01-17发布 374浏览
远方的老骥Lv16

• 出发时间 2020-01-09

一晃2019又到头儿了…
    我这丫憋一年了快,终于又祭出了一篇文章,岛上呆的久了觉得人也有些木了,想着年末出来放荡一圈儿吧再。
  早早就听说 巴莱尔 的冲浪文化兴起了很多年,只不过一直没机会拜访。主要是山高路远,加上交通一般,所以一直没定下来。
  这次终于决定了,提前定好了行程,9号从 马尼拉 出发,谁知道尼玛发现个问题。9号那天是黑耶稣巡游日, 马尼拉 人民游行、封路、塞车、屏蔽手机信号…一系列各种问题赶上了。

我这就近去了朋友家,没敢到市区。
由于提前看好了车票是凌晨以后的,所以晚上就跟朋友小酌了两杯,吹吹牛掰。

这岛上呆的久了没什么想吃的,唯一就是青菜、青菜、还是青菜,太想念青菜吃了。
吃完了饭,几个人又去闲逛了下,回去收拾了下东西,约摸着十一点钟左右就奔了车站去。本来这次行程就是为了写攻略,打算坐大巴。来之前告诉朋友,他们说也想一起,然后开车去,这也挺好我的板就省事了。
谁知前一天这有事、那有事的。得!还是我特么自己坐BUS吧。
差不多十一点多从pasay出发去cubao的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