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旅游日记 :充满度假的心
2020-01-18发布 5380浏览
BrunoLv16

• 出发时间 2019-12-26

今次游记会介绍横琴的旅游景点,在于昨天的游记当中有告诉大家圣诞节期间与家人一起来到横琴度假,因此会分享一些景点,同时间在于文章最尾会介绍一个新的商场, 但在于圣诞节我们没有去到,反正是上次创业的时候参观了一下,打算把它放在文章最后,确保流畅及连贯性。

我们由港珠澳大桥来到 珠海 口岸,其实这不是我们第一次,但是由 珠海 口岸去到横琴那就是第一次。我们首先去到一个称为石博园的地方,不过我们没有进入 ,,见见人影都没有,仅限于当地我们遇上了小鸟的便便,我们还是不要再停留,害怕又来更多小鸟的排毒。

接下来,我有去到了一直都是听过,而没有去过的星乐度。初初以为是一个像 香港 那些放在空地的度假式的露营酒店,但是没有想到内有乾坤,有那么多 不同类型的房车,包括货柜,帐蓬,还有我很喜欢那种原住民,不,美洲原住民风格的房间,他们还叫做“精灵之城”。

如果大家想进入四处走走,可以乘搭那些迷你欢光车,他们会点到点由大门去到星乐度乐园,但实际上如果人少的情况下,你请求司机去到你居住的酒店或者 大门,的停车场都可以,不一定要点对点。当然,这是没有太多人的情况下,毕竟国内圣诞节不比接下来的春节多人吧。

最后我们只是在于星乐度比较出名的乐园和外面的类似海盗船的酒吧拍了一张相片打卡后便离开。

离开后,我们去了梧桐树附近的莲城印,这是一个商业公寓,整个感觉都是一种高级住宅的大小,初初我们所居住的空间并非复式单位,所以一打开门是有点儿失望, 不过我们都是打算放下行李,没有想太多。

离开了酒店后,我们去了两个地方,一个是类似故宫一样的建筑,但是据说是博物馆,而且需要收费。但是我们要澄清一点,我们不进入的原因是实在太肚饿了,所以只好去 了创意坊那边吃午饭。这个名字你们大家可能很陌生,但是如果跟你说狮门,你可能知道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