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众乡村初夏大暴走:Hea游超级好玩的鸟取、岛根(超多实用Tips)
2020-01-18发布 1149浏览
莹莹peachLv13

• 出发时间 2019-06-15
  • 人物 其它

关于目的地

鸟取县:鸟取县位于 大阪京都 以西的 中国 地方,靠近 日本 海。这里与 临县岛根县 共称为“ 山阴 地方”,是 日本 人口最少的县。个人认为这里有几样特产:螃蟹(松叶蟹和红楚蟹)、二十世纪梨、沙丘、鬼太郎和柯南(《鬼太郎》的作者水木茂先生和《名侦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刚昌先生的老家都在鸟取县,在境港和由良有相应的漫画主题布置和纪念馆)。当然,鸟取还有其他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具体看我正文带你们玩个遍。

岛根县岛根县 最出名的莫过于出云 大社 (根据资料收集, 日本 原来叫 大社 的只有一间,就是出云 大社 ,后来才有了越来越多的神社叫 大社 ),据说是 日本 众神每年都会齐聚这里,所以每年一到什么时候,超级多的 日本 人都会来这边参拜。 岛根县 可是比鸟取县更少外国游客的地方,主要以 日本 本地游客为主,真的是人少舒适。

米子机场:米子机场又叫鬼太郎空港,他是以《鬼太郎》(一部漫画)为主题的机场,是军用与民用两用机场。

民用只有三条航线:ANA 东京 到米子、 香港 航空 香港 到米子和大韩航空 首尔 到米子。米子机场位于鸟取县米子市与 岛根县 交界的地方(注: 日本 的县相当于我们 中国 的省),到两个县都非常方便。但是从我们的实践经验看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到鸟取游玩,在 岛根县 见到的游客真的是屈指可数。我们这次选的是 香港 航空直飞米子的航班,这个航班每周有三趟来回,具体大家可以网上查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