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被遗忘的角落----袋鼠岛自由行
EvagelinaLv10

• 出发时间 2016-09-20
  • 人均费用 2000

本人在 袋鼠岛 上待了几个月,都快变成岛民了,良心意见:
1. 去 阿德莱德 旅游,必经2条线, 袋鼠岛 ,爱丽丝泉和乌鲁鲁。而我选择了 袋鼠岛 ,其实当地人说 袋鼠岛 很贵,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澳洲本土人都不选择来这里游玩,因为船票加大巴来回的价格都可以直接出国玩了,但这也就是为什么 袋鼠岛 保护的如此之好的缘故吧。
2. 在阿德住的是YHA(或者莎士比亚)后面就是bus station,走过去超级近,3分钟路程。去 袋鼠岛 是由sealink公司包揽的,所以直接去那里买票就好,去岛上最好有车,没有车就租,但是岛上消费很高,我是去 袋鼠岛 换宿的,所以就买了大巴和船票,每天去 袋鼠岛 的大巴有2班,早上630和下午345一班,大巴开2hrs,船坐45分钟就到了。价格是75刀,当然也可以在网上买。如果有车,按照车型,要付100刀车子的钱加上38刀人的票子。
Tips:建议在阿德买点吃的过去,岛上IGA超市里的东西是阿德的翻倍价。

三次游袋鼠岛1日游建议路线

早上9点或9点30从penneshaw出发去dudley wine door(大约20分钟左右)那里的心形景色很不错,可以拍点照片
然后因为我爱吃生蚝,所以第二站开40分钟去是oyster farm,那里11点开门。
12点左右可以出发去stokes bay,那是ki上最有意思的bay,个人很喜欢,可以自己爬上去,也是 袋鼠岛 宣传册上的封面。
这里过去要1个多小时,公园也很大,去最有名的flinder chase national park,看有名的arch,rocks和 灯塔
之后回程可以去看一个hanson bay和vivonne bay,也不错。
如果能在5点赶到kingscote,可以看old man feeding 鹈鹕,赶不到也无所谓。5:20左右老人喂食完,那些鹈鹕还在,能拍照。
因为本人不爱去动物园啊,小沙漠啊所以那些景点都省略了,其他景点时间不够可以不去,因为我住的时间长,所以把能去的都去了下。

所有图片都是未P过的,天就是那么蓝

Sealink的船,晕船的小伙伴坐在船尾比较好哦,从 阿德莱德 坐大巴加船票一共75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