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山湖阿尔卡迪亚酒店春节度假4日游
2020-01-22发布 2317浏览
鹊山湖阿卡Lv9

选择 内丘 游玩重要的一点也是因为这个的阿尔卡迪亚酒店,鹊山湖阿尔卡迪亚五星级国际度假酒店位于 邢台内丘 县鹊山湖湿地公园,是 内丘 首个国家生态度假中心。

春节期间远离喧闹的都市,到鹊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阿尔卡迪亚酒店放松一下,准备这样安排:
1月24日入住酒店,选择酒店亲子套房,房间还配备儿童浴袍、儿童牙刷、 儿童拖鞋、儿童枕头、儿童玩具等等超乎我们想象的齐全,小朋友来到这就像回到猪猪侠的世界!让我们也穿越到童年。晚上参加酒店组织的包饺子活动,同看春晚同守岁,让孩子充分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和浓浓的过年气氛!

1月2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到酒店一楼自助餐厅吃过早饭后,迎来了酒店 阿卡 牛牛卡通人物送来的新年祝福,上午参观酒店的现场舞 狮子 活动后驾车5分钟到达牛王庙,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走一走高空玻璃栈道,听一听牛王庙鼓楼的戏曲。

下午开车10分钟到达 内丘 县城参观邢窑遗址博物馆(喜迎新春,邢窑遗址博物馆新展出瓷器包括白瓷、白陶、青瓷、三彩器等几大类共计163件。邢窑遗址是邢窑烧造瓷器的窑场,在邢窑遗址馆展出瓷器,更密切了窑场及产出瓷器的关系,让游客更深切体会到邢窑的魅力。邢窑博物馆春节亮点,新增VR虚拟展示设备,让大家通过虚拟空间穿越时空,来到千年前感受当时的邢窑盛况。虚拟系统以三维立体显示为展示手段,人机交互为操作模式,模拟各类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