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小姐妹记录台湾
2020-01-22发布 253浏览
孔容KaroLv9

• 出发时间 2019-10-01

可能没有 台湾 情怀对他们的人文也不是很了解,只存在小时候的偶像剧中( 比如 :我可能不会爱你,花的嫁衣),一直木有很喜欢或者冲动想去,原谅我的直白  ,因为是国庆出发,当时看了很多地方,机票价格都比较高,无意小伙伴说 台湾 的机票便宜耶 只要1600左右一人窝,我犹豫了下, 但是身边的2个小姐姐都比较喜欢,那就去吧~    对了 ,很多宝宝说8月份的国家出了限制自由行 为什么我们可以出发呢,因为我们是45月份预定机票酒店,办理的通行证签注的,所以对有通行证跟签注的宝宝是不影响的哈~
行程一共4人 2个小姐妹,我跟我男朋友,来张我们3人图片自恋下~

小弯弯 我们来啦~

行程如下图,都是我的2个小姐妹预 定安 排的,看着就很简单明了方便,此处多个鼓掌~ ,我负责打印了 香港 往返的机票单跟商务车包车去 香港

这个是我预定的商务车包车,从我们住的地方 深圳 龙华区这边,直接接送到机场机场,司机很专业很绅士,提前10分钟到我们小区楼下等待我们啦,7座商务车包车花费了800/趟,一共4人~ 自拍的时候空空的,还以为是我自己的小车车上的自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