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独自旅行(镰仓、箱根、富士山)
2020-01-25发布 414浏览
叶子Lv19

• 出发时间 2020-01-17

第十天
    今后三天 镰仓箱根 走起。用昨天买到的 镰仓 箱根 三日周游券可以自由地乘坐往返 镰仓箱根 的一切交通工具,甚至江之电、 箱根 的缆车、游船也可以随意坐,还是比较划算的, 富士山 是在我的计划之外,去看 富士山 是我临时的决定。
    乘坐小田急线花了两个小时到达 镰仓 ,到达时已经12点了,由于我想去圆觉寺,只好放弃江之岛、 镰仓 高校前等景点,只有一下午的时间,只能有所取舍,决定第三天从 箱根 回来后再来 镰仓 把今天没去的景点补全。
    武士之都的 镰仓 ,作为 镰仓 时代 日本 的政治中心在历史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后随着幕府的倒台逐渐没落。 镰仓 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是 镰仓 幕府初代将军——源赖朝。源氏在此地起家,目前保留了众多关于源氏的古迹遗址。
    我一到 镰仓 ,便乘坐江之电到达 镰仓 站。江之电火车一会在 镰仓 的街道中穿行,一会沿着海边驶过,坐过一次还想坐第二次,很好玩。

为了去圆觉寺,我没有在中途下车,直接坐到 镰仓 站,然后坐JR来到北 镰仓 参观圆觉寺,想看看川端康成《千鹤》里描写的地方,圆觉寺是临济宗圆觉派的上方本寺, 镰仓 时代由 镰仓 幕府执权的北条时宗为悼念 蒙古 战役中的亡将而下令创建,建寺人为南宋时期 中国 禅僧 兰溪 道隆。円觉寺境内总门、 三门 、佛殿、法堂、方丈呈一直线排列,是典型的禅宗迦蓝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