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两日游
2020-01-25发布 473浏览
周周Lv5

• 出发时间 2020-01-23

巴斯 之所以名为Bath, 正是因为它最著名的景点-古 罗马 浴池The Roman Baths,而我们此行去的目的正是泡澡。

Day 1

早上十点半从 伦敦 出发在Victoria乘坐大巴,两个小时45分钟,我们到达 巴斯巴斯 感觉很小,大巴站和火车站距离很近,火车站的对面就是一条商业街,也是 巴斯 的市中心,大部分景点都是集中在这一块。

我们订的酒店在商业街的另一头,也就是15分钟的步行距离。因为我公公婆婆也一起来了,所以我订了两室的酒店,其实不像酒店,更像是当地居民的房子改建的。有两层,楼上楼下各一间房,整个装修如图,我们第一眼看了都很喜欢。

放下行李,随便吃了点东西,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发去泡澡了,泡澡的地方在 巴斯 水疗中心Thermae Bath Spa,我们走过去就7.8分钟。有两个泡澡馆:Cross Bath,我感觉这个是老的泡澡池子,装修都旧旧的,价格18-20磅1.50个小时;New Royal Bath是比较现代风格的,有露天的泡澡池,价格贵一些37-42磅两个小时。我们果断的选择了后者。

如果只是普通的泡澡,不用提前预约,去到买票就可以了。如果要做一些按摩和水疗就得提前预约,我们周四去的,人不算多,票里包含了拖鞋,浴袍和浴巾,所以直接带着泳衣就可以了,16岁以下是不让进去的,所以场馆里没有熊孩子,挺舒服的

我们进去就直接去了楼顶的露天池子,想趁着白天上去看看风景。还是挺不错的,只是当天阴天,如果有阳光,建议去楼顶看夕阳。楼下有桑拿房,汗蒸湿蒸都有,还有一个星空房,房间里有安神香味、有音乐和放着宇宙的屏幕、还有满天的星空,躺在石床上,特别放松。由于澡堂里不让拍照,就只能靠自己想象了。

泡澡完,大家都饿了,我们去附近的Green Park Brasserie酒吧去吃饭,那边7点半开始有现场音乐,我们五点半就去了,是典型的英式酒吧餐,酒吧的装修我挺喜欢的。酒吧餐公公婆婆不太吃得惯,我和老公觉得还可以,牛排不好吃,都是筋咬不动,不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