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第十天:但尼丁、Nugget Point和奥塔哥半岛
2020-01-27发布 284浏览
秋水长天Lv11

• 出发时间 2020-01-27

早上7:30出发,一路上风景很好,道路不再崎岖,帮司机先生打开郭德纲相声,我就补觉了。这一路路过了很多牧区,牛羊成群,今天晚上务必要自己做些牛肉吃了,没几次机会了,回家已经进入倒计时。

我们先到达Nugget Point,Nugget Point位于 新西兰 南岛 的东南角,两侧零星的散布着几户民居,很静谧。海水泛着幽兰色,有种神秘的色彩。沿着一条弯曲的小路,抵达陆地的尽头,在陡峭的山岬之上,孤独的 灯塔 永远伫立着,给远方的船只和游子们指引着方向。一条小路,依山而开,两侧是孤绝的悬崖,从高且陡峭的崖壁上方俯瞰,一块块千姿百态,形状各异的礁石,是海狗、海狮和海鸟们的乐园,通过肉眼较难看到,我通过华为手机高清摄像头观察他们,太激动人心了,这里简直是动物们的天堂。我们的身后就是南极大陆,先生很激动,有去南极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