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宝去旅游--看火山🔥
2020-01-28发布 1000浏览
行者无疆Lv45

2019年元宵节,闲来无事,就近转转。
最近流行火山小视频什么的,走    我们去 昌乐 看看真正的小火山去
昌乐 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 山东潍坊昌乐 县城南约17km的乔山、团山子一带,公园范围北至荆山北侧,南至猪山,西至苍 山东东至 团山子,公园边界由78个拐点圈定,共一个园区,包含郝家沟景区、团山子景区、乔山景区和荆山景区4个景区,面积为32.6平方公里。是一处以火山地貌和蓝宝石原生矿床为主题,2013年, 昌乐 火山国家地质公园被住建部确定为国家自然遗产,是继 泰山济南 名泉之后, 山东 省的第3处国家自然遗产。2017年9月,国土资源部正式批复命名 山东 昌乐 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内有地质遗迹地点(群)58处,包括世界级1处,即乔山蓝宝石原生矿。

山东 昌乐 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 山东昌乐 县乔官镇郝家沟 西北 坡,为全国古火山群唯一集中的地区,群体规模大,具有完整性和典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