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去乐山,看雪瓦屋山
2020-01-28发布 7357浏览
墨雨轩99Lv34

• 出发时间 2020-01-19

记录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计划,没有订酒店,不问归期,全是 上高 速才想的路线。
优点:好激动、好刺激
缺点:准备不够充分,忘了拿手机充电器,帽子手套 、暖宝宝、充电宝。没有做好路况攻略,没有做好天气攻略,一切都是随缘为主,可变因素太多。
另外最重要的没有定酒店,每一个住所全是现找,这是最痛苦的!好在小黑没有选择困难症,都很迅速就搞定了。而且都还比较满意。
温馨提示:
1、 乐山 的吃的很多,但是真的要试了才知道好不好吃。游记里面的评分以五颗星为满分打的,仅代表自己口味的喜好。
2、出门旅游还是要做好攻略,至少要有线路规划,以免走冤枉的路,同时还要了解路况。
附上我们的行程:

D1:泸州—乐山

都说 乐山 有很多美食,上次去太匆忙都没来得及细品,所以这次又来了。
泸州乐山 开车两个半小时,办理好入住,直接打车前往张公桥街,这里有很多的吃的,尤其是跷脚牛肉、甜皮鸭,感觉每一家都是老店,都是总店,让我相信谁。

张公桥好吃街 点击查看大图

犍为 香脆豆腐,五元钱一串,一串五坨。先将豆腐放进蘸料里面,让豆腐被蘸料包裹,再串在竹签上面的,所以料多。由于本人不太喜欢吃豆腐泡,而且大冬天的有点儿冷,所以只给三颗星!

x六娘鸭脖,五元钱一根,第一口居然把小黑的牙齿都粘住了。 外面一层味道比较好,但是里面的肉不是很入味,3.5颗星.

秘制鸡脚有点儿辣,有点儿硬,有嚼劲。 但是个人觉得可以再耙一点儿!要不然吃多了牙疼。三颗星(重点是感觉没有我弄得凉拌鸡爪好吃,此处应大笑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