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海陵岛的空气自由
前行Lv20

• 出发时间 2020-01-22
  • 人均费用 2000

(这是纯游记,不是攻略,有问题可以私信)
因为春节,怕房间爆满,我们早早定了住宿,没想到因为疫情,让来 海陵岛 度假的人少之又少,感觉清净。也是因为疫情,让原本挑剔的我只要感到清净,安全就万事大吉了。
     三天四晚,除去车费油费,人均消费一千,确实很划算。

住宿:在美团,去哪儿网都能定,我们住的地方价格很便宜,可以看到海,可以停车,但另收费。公寓式酒店,整体还行,但小问题也不少,叫海上星座。(在疫情面前,小问题都不叫问题,我们都选择了将就)

美食:因为疫情,我们没敢出去吃,一切网红餐厅这次都无缘相遇了。我们每顿都去了菜市场买菜自己做,我们提前自备了厨具。说真的,海鲜真的便宜,举个例子,我家超市一斤活的比较小基围虾卖70一斤,这里活的大个的38一斤,种类也比较齐全,实现了我的海鲜自由。下午买菜比上午便宜,我们住在保利银滩,离菜市场比较远,每次开车去,所以自驾 海陵岛 也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