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日本/伊贺、伊势志摩】忍者和美人鱼,是怎样的搭配?
2020-01-30发布 375浏览
朝阳Lv20

• 出发时间 2019-05-18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是伊贺忍者的故乡还有在海边的水族馆,在感受战国时代的忍者风采之后,再到现代的水族馆接触可爱的海洋生物。怎么想都会一个完美的旅程呀!

伊贺上野

从三重大学坐近铁经过伊势中川到伊贺 神户 ,再换乘伊贺铁道到上野市站。当然不是 东京 的上野站啦。不过说起 东京 的上野站便想起了前往青森的夜行列车和铁道连络船,听着津轻海峡的冬夜浪涛声,独自迎着北风归去。那个熟悉的旋律再次在耳畔响起,又是一年过去啦。

好啦,海峡的冬景色还是怀念到这里吧。前往伊贺上野是在5月份,阳光和煦是个出游的好时节。个人感觉穿行在田野间的伊贺铁道最大的魅力在于其行驶的时候, 日本 电车行走时发出的“咯噔”、“咯噔”的声音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伊贺铁道的列车我感觉是最让我喜欢的声音了。

从上野市车站出来,除了太阳和周边的建筑,几乎见不到一个人影。第一次到 日本 的时候,在 北海道 旭川的 平和 通商店街就看到大中午没有人的场景,真的是有点吃惊。大中午的街道上见不着人影,也许是以后 日本 街道的常态吧。

过马路,经过当地的小学,来到了一片森林。穿过林中小路,眼前出现一片空地,蓝天中露出了天守阁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