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家——2019年春节自驾游第四站 — 乐业大石围天坑群
2020-01-30发布 3030浏览
我爱大自然Lv45

• 出发时间 2019-02-10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六,去年的正月初六在 乐业 天坑群游览。趁着宅在家的时光,慢慢回味之前的旅行记忆,忘掉的就忘了吧,记住的就留下来。很独特的一种感受。慢下来,静下来。

乐业 大石围天坑群有以大石围天坑为首的26个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天坑,囊括了世界上天坑之精华,有世界“天坑博物馆”和“世界岩溶胜地”之美称。
  大石围天坑群位于 乐业 县同乐镇刷把村百岩脚屯,区内地质形态罕见稀少、景观奇特恢宏、风光壮丽秀美、生态环境独特,位居26个天坑之首的大石围天坑形成于大约6500万年以前,垂直深度约为613米,东西长为600米,南北宽为420米,其容积约0.8亿立方米,其地下森林面积位居世界第一,深度位居世界第二,容积位居世界第三,是度假、旅游、休闲、探险、猎奇的最佳选择。国家4A级景区。

D8(2月9日) 宁谷 — 乐业县旅游集散中心

早睡早起的我们,大约5点钟就从宁谷停车区启程了,到达好花红服务区没见一个人影。洗漱吃早餐,整理完毕,工作人员才陆续上班。

服务区的景色一样很美丽。

经过 罗甸乐业 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