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统2-3日游plan~
2020-01-30发布 351浏览
KEN妹妹Lv11

• 出发时间 2020-03-04
  • 人均费用 2000

说到 泰国 旅行大家都不陌生吧~
自从上次选择了 北碧 这个对于国人较于冷门的目的地之后,就想继续找一些冷门小省府继续探索
所以这次选择了-- 佛统 这个地方介绍给大家
简单介绍一下 佛统 这个地方:
佛统府 (英文:Nakhon Pathom)是 泰国 的中部之一个府。 佛统府 在古代时非常繁荣,是 泰国 最古老的城市,且是 印度 佛教最早传入 泰国 时的首个弘扬佛教的地方。 佛统府 有几个庙比较出名,龙婆本,拉胡庙,不过都是相信佛牌的人才想要了解啦,所以我这边就不详细说了 因为也没打算去。
我介绍的地方会按大概的到达顺序去介绍哦 当然你们也可以看着我地图去决定先去拿个地方。
主要介绍的地方分4个类型:(咖啡店比较多,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去的就好)
1.寺庙(观光那种)
2.咖啡店(这次介绍的咖啡店基本都有吃的,可以直接解决正餐)
3.餐厅
4.特色市场

名单在这边:(分了4截地方,主要按地图的顺序划分)
A:
Don Wai (水上市场)
Chata Thammachart (咖啡店)
After the rain Coffee&Gallery(咖啡店)
Little Tree Garden Cafe(咖啡店)

B:
Wat Samphran Dragon Temple(寺庙)
Simple plane x River(咖啡店)

C:莲花水上市场(餐厅)

D:
火焰山烤虾(餐厅)
Hangar Cafe(咖啡店)

交通

佛统府 其实有好几个方法,因为离 曼谷 不远,下面总结几个给大家选择:
(1)最直接,费用稍高:自驾或/用软件Grab,直接打车去你想去的目的地即可
(从 曼谷 市中心出发不塞车的话车程1小时左右,建议一早去,不然塞车要2/3小时或者更久哦)
(2)坐大巴:到mochit附近的bus terminal就有到 佛统府 的车票啦,下车地点随意,可以看着导航,有想要下车的地方如果师傅顺路就可以跟他说,一般都会给你停车哦(如果是mini van就更好说话了,前提是顺路,司机不会特意为了你要去的地方绕路的哦)
(3)坐火车去,目前还没搞懂在哪个火车站坐火车去,但是已经查到火车的时间表和价格了。先附上给大家看看对应价格和时间哦
(4)包一辆从 曼谷 出发到 佛统府 的一日游的车,应该2000猪左右吧,想去什么地方都可以,人多可以选择这种比较划算和舒服哦~

接下来给大家开始介绍我们的目的地啦~我是按从 曼谷 开车过来的的路线顺序去介绍的~

A组目的地介绍:

Don Wai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
位于sam phran的这个水上市场是本地人非常喜欢去的地方哦,认真说明一点:这个水上吃上是非常local的,不同于 曼谷 那些水上市场很商业化也没什么东西吃和买。这边卖的有新鲜水果,比较传统的点心,街头小食,在这边都可以买到,而且价格也比 大城 市的便宜,真的推荐大家来看看哦!这便是能搞定一个中午饭的地方哦~(给大家带来一段视频,视频来源:Instagram)

Chata Thammachart (咖啡店)
地址:168 Rai Khingm,Sampran Dictrict,Nakhon Pathom(在谷歌地图中输入咖啡店名就可以找到咯)
这个咖啡店其实特点就是坐落在一片稻田里面,非常适合拍照,不过也要看季节哦,(10月到2月还没熟,稻草的颜色比较绿,其他的在网上看到的图片是稻草熟了,黄色为主,黄色的话拍照可以参考图2,拍出来又是另外一种效果噢 都好看呢!)

地址:45 song khanong,sam phran dictrict,nakhon pathom
推这个咖啡店除了适合拍照打卡外,食物的颜值也是非常ok哦!
这个咖啡店,特点是:可以划船,还有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秋千,秋千后面是一条河!不多说了,看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