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加西自驾游第三站纳奈莫
2020-01-31发布 448浏览
TimLv15

• 出发时间 2020-01-03

2020年1月3日中午11点半从 托菲诺 启程向 纳奈莫 进发。
      行驶在4号公路约半小时,遇到施工路段。施工段双车道改成单车道,为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两端都有施工人员值守,轮流放行一端的车辆。我们来的时候在东端只停留10分钟就轮到我们这段放行,很顺利。然而这次停留了好长时间。当时下着大雨,几十辆车排着队,熄火静静地等候。我在想,都超过20分钟了还不放行,竟然没有一个人按喇叭催促。我一直在猜想原因,等到40分钟左右时,忽然明白了,一定是交通值守人员吃午饭时间。
      果然到了1点钟,对面放行有车驶过来,之后就轮到我们放行了。

停车等待

1小时后,对面放行,有车驶来。

托菲诺纳奈莫 200多公里的路程,因下雨车速较慢,我们花了约3个小时的时间抵达预订旅舍Gibralter Rock Ocean View Bed & Breakfast。
      旅舍位于海边的山顶,名副其实的海景房。
1/这是当天下午四点多太阳落山后的海景。

2/山下的Pipers Lagoon Park(风笛手环礁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