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马——槟城、兰卡威、吉隆坡三城游记
2020-02-01发布 5709浏览
我是猫季Lv26

• 出发时间 2019-09-01

这是一篇补写的游记,2019年9月份的大马行程,回来各种琐事加上懒癌晚期,一拖到年底,本想放弃算了,结果这个春节假期宅在家闲着清理照片,决定试试抢救回一些美好的记忆。
       照片大多为原片,补个纪念就不修了,有一小部分是之前发朋友圈修过的图片。

乔治市街头艺术 点击查看大图

写在出发前

这是一次略有曲折的旅程,不过最终的行程还是轻松愉快的。
       闺蜜三人最初的计划是9天 日本 行,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时间不够改为大马,早期曾预订了GOT7 香港 演唱会门票,打算从 香港 出发,再后来又担心 香港 行程的安全,幸运的是演唱会最终取消,于是又忙着退门票退高铁退机票(特价的机票没能退),重新归划了大马的行程重新买票。
        以下是出发前规划的6天6晚的行程计划:

出行人数3人,我和我的CP桃子,还有可爱的芹菜小姐姐。

都是喜欢旅行、喜欢拍照、喜欢跳舞的小姐姐,录一支边走边跳的旅行舞蹈视频(虽然有点粗糙,不过临时在飞机和酒店扒舞的我们也是很辛苦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