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西撒哈拉
2020-02-05发布 896浏览
探索未知Lv13

• 出发时间 2019-07-30

现在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半,我将要乘坐夜间大巴,十几个小时到达目的地( 阿尤恩 )。 阿尤恩 (三毛跟荷西生活的地方)内心有点小激动,期待已久的事突然实现了。还有点复杂的情绪,活着就是为了追寻自由追寻爱。才发现,不是不能接受结婚生孩子,而是没有一个能让你这么豁出去的人出现。真爱,没有年龄、肤色、职业、地域、时间的限制,真爱是倾听灵魂的召唤,遇见真爱随时都可以结婚,想的太多说明不够爱,时间短也不会觉得是冲动,真爱就是轰轰烈烈的,优质的爱就是奋不顾身的,这才是真的活着。真的遇见深爱你的人,给你一种踏实般,全世界只有跟你在一起才快乐,才幸福。
三毛自传:“滚滚红尘,谁来到世间,都带着一个隐秘的愿望,想要找到此生相守相知的那个人”。

从昨晚9点半到这 阿尤恩 都中午11点了,车上冻死我了,没想到坐这么久。之前从Booking预定的酒店,还算可以,就在汽车站旁边50米。主要冲着名字去的(三毛撒哈拉旅馆)距离三毛故居、国家旅馆、法院、邮局、教堂、墓园等书上提到的要点位置都不远。在这家酒店我的行李在前台寄存时,护肤品跟衣服丢了。是前台一个女的帮我寄存的,我赶车就没要回来。这家酒店不便宜,再有去的小伙伴可以住别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