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gara瀑布~打开大瀑布的N种方式!🌈💫🌊
2020-02-06发布 752浏览
牛奶妹Lv16

• 出发时间 2019-10-09

如果你问我,两周的 加拿大 之旅最难忘的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就是niagara 大瀑布!
它可以让你从早到晚都充满惊喜!可以直接排满一整天的行程!
这里只有
一种声音!!
二条彩虹!!
三片瀑布!!

尼亚加拉 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和美纽约州尼亚加拉 河上,一半是 美国 ,一般是 加拿大 ,是北美 东北尼亚加拉 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

瀑布源头为 尼亚加拉 河, 尼亚加拉 河横跨 美国 纽约州加拿大 安大略省 ,是连接 伊利 湖和 安大略湖 的一条水道,南起 美国 纽约州布法罗 ,北至 加拿大 安大略省 的杨格镇,全长仅54公里,海拔从 伊利 湖的174米逐渐降至 安大略湖 的75米。坐直升飞机机会看到这里描述的一整片 大湖 !跳到“空”的那个篇章就会看到了!

瀑布被大的山羊岛Goat Island(公羊岛)隔开分成美、加两国部分。山羊岛属 美国 ,主航道在 加拿大 瀑布上面。最大的瀑布位于 加拿大 境内,叫马蹄瀑布(马蹄湾);第二大的瀑布在 美国 一侧,叫 美国 瀑布;紧挨 美国 瀑布的南侧,被小的鲁纳岛luna Island(又称月亮岛)隔开的第三个,也是最小的,最细的瀑布叫新娘面纱瀑布。  对应的人称: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美利坚瀑布(American Falls)和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Falls)。
美国 的瀑布如果从 美国 境内看主要会看到后面那两片, 加拿大 境内那片只能看到很小。下面两张图是 美国 那边经过水牛城过来的汇合我爹娘的叔叔拍的。他花了一天现在 美国 境内那边欣赏。
每天那边经过彩虹桥就会看到下面这个景色了!

【交通】
地址:Niagara Falls, Ontario L2E 6T2, Canada
多伦多 市区自驾到niagara大概2个小时,一直google就能找到,一定不会错。抵达附近会有超级多停车场,基本都是10CAD每天!注意,停车场只要你离开了,就会重新收费。尽快找靠近瀑布的停车场!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步行的时间。
从酒店群里下去大坝上可以坐小火车(感觉很像 香港 上太 平山 的火车)2.5CAD一次,也可以买日票。

【活动】
现场有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打开大瀑布的N种方式!!像直升飞机,船( 尼亚加拉 号角号游船Hornblower Niagara Cruises),索道(悬空双脚的!直接往瀑布的方向冲过去)(我超想玩的!但去的那天好像没开), 尼亚加拉 观瀑塔(Skylon Tower), 尼亚加拉 摩天轮,灯光秀,搭乘炫酷刺激的旋转缆车,徒步彩虹桥边跨境边观赏瀑布,在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最边上的购物广场里面可以买套票体验4个项目(下瀑布底,还有其他3个我忘了!)总而言之,各种惊喜有趣,缺的只是时间!

以下记录的只是我个人参与到的项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