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套路出牌的美国旅行(二)
2020-02-08发布 167浏览
秋风中的光脚杆Lv5

• 出发时间 2019-09-21

写在开头:
在第一集中,有网友指出我将自由光说成了指南者的错误,现特别更正一下,恕我眼拙那确实是自由光。后来我翻看了我当时的租车订单,原来我当初订单中确实定的是指南者,但在取车的时候,可能因为指南车没车,租车行给我提供一台自由光。但由于我对自由光和指南者确实不熟悉,取车时也没仔细查看,误以为一直开了一台指南者。在此感谢网友的提醒,对于我这个几十年的车迷来说,也实在有点尴尬,今后多加学习。

第二天:坐在爱情角的长椅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体验阿甘餐厅的招牌菜到底什么味道。

因为昨晚住在Lompoc这个小镇酒店,酒店非常安静,睡了个好觉。早上起来在酒店小巧玲珑的早餐厅吃过早餐,在院子里闲逛,看见一辆很帅的哈雷。

美国 的摩托车文化深入骨髓,很多人骑着巡航车长途旅行,这份自由自在是其他交通工具都无法比拟的,前提是不下雨。州际公路上穿越的摩托车哈雷和印第安占绝大部分,偶尔能见到宝马和雅马哈,属于比较另类的。每辆车都那么的精致,那么的有力量感,一直都很向往这些摩托,无奈腿太短,怕双腿支不到地,手太短怕握着把手就转不了弯,哎。

收拾完行李我们就上路了,清晨的海面上,覆盖着一层薄纱,给壮丽的景色带来一丝柔美。

在一处宽阔的沙滩边,我们停了车,准备在这散散步。这个沙滩是当地人比较热爱的水上运动场地,平时有很多冲浪和玩滑翔伞的在这里玩耍,只是今天我们来得早,玩冲浪的应该还没起床。

9月的加州,海水的温度已经在降低了,踩在 水里 有些冰凉。海滩上有一些散步和晨跑的人,每天在这样的地方晨跑是生活在1号公路附近人的福利,但前提是晚上你得耐得住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