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之旅——乌戈里奇
2020-02-08发布 260浏览
丁当🎶Lv21

• 人物 其它

因8:30船要在乌戈里奇靠岸,我们的早餐时间定在6:30,享受过俄式早餐后,来到船舷,风真大吹得人不由地起鸡皮疙瘩。

乌戈里奇是最富 俄罗斯 古老民族风情的小镇之一,位于伏尔加河上游的右岸,17-18世纪的古建筑群----教堂、宫殿、精致的小木屋、琳琅的小货亭------在伏尔加河畔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徐徐展开。

走在路上,到处都洋溢着音乐带来的欢乐,路边有人用手风琴演着熟悉的曲调,我们穿过小商品一条街来到了中心广场,对面有两个 俄罗斯 大婶盛装打扮,唱着大家熟悉的《喀秋莎》,声音和谐…在教堂我们欣赏了男子五重唱,节奏、呼吸、咬字、强弱、出声配合默契,令人震撼,尤其是那男低音,低沉、松弛、稳定,不知那声音怎么从他的身体里发出。

我们还参观了德米特里教堂,这是为纪念德米特里王子遇害而修建的,地上像是不锈钢墙花纹的地面,墙上的笔画向人们讲述了王子遇害那段难以忘怀的悲惨历史。(室内是不允许拍照的)
古镇上树林茂密,绿草如茵,我们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这美丽古镇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