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家人的欧洲自由行之八——人间至美,因特拉肯
2020-02-11发布 581浏览
江湖夜雨Lv14

• 出发时间 2020-01-25

1.25,启程 瑞士瑞士 只安排了 因特拉肯 一处。去过方知,此间真是绝美的人间,非常遗憾停留的时间太短。

意外重重的旅程

慕尼黑因特拉肯 ,要转两次火车,出了些意想不到的状况。
   首先是第二趟火车晚点,导致要在 巴塞尔 转的车赶不上。好在 瑞士 火车非常方便,不必办理任何手续,不必出站台,也不必补差价,就可以改乘任意一趟同目的地的火车。
    更麻烦的是,在 巴塞尔因特拉肯 的火车上,黄小猪的背包丢了,里面有不少现金和笔记本电脑,损失惨重,教训深刻,也增加了很多麻烦。 欧洲 的治安真的比国内差很多,出门要千万小心。
    由此也耽误了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抵达酒店已是黄昏。

湖光山色入窗来

因特拉肯 ,本身就是两湖之间的意思。酒店地势很高,公交车一路向上,窗外风景越来越好,心情也渐渐好起来。
   终于到了雪山和湖水环抱中的住处。这家酒店是黄小猪选的,此行唯一一家4星酒店,价格很高,但是风景绝美。

房间在顶楼,阳台上就可以眺望整幅湖光山色。蔚蓝的湖水,静默的雪山,夕 阳西 下,四面无声,云影天光和雪山在安静的湖面倒映,一切都像梦境一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