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 这是什么神仙好地方,我不允许你不知道(仅用1500元!土豪国的惬意体验)
2020-02-11发布 3311浏览
LQ清青亲Lv20

• 出发时间 2020-01-29

文莱 特色——长鼻丑猴镇楼。

前言

首先放上本次最喜欢的这片琉璃穹顶,想象一下阳光洒下来,色彩斑斓的大殿。

杰米清真寺 点击查看大图

文莱 ,你不能错过:
●站在彩色琉璃穹顶下,抬头看看这神仙艺术设计
●泛舟探寻神秘的 文莱 秘境(长鼻猴、 文莱 大鳄、大白鸟)
●在六星级豪华酒店玻璃幕墙前,装逼的45度望向窗外,假装思考人生
●在 苏丹 国王的私人物品展览里,一次次的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这样的神仙宝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肤色语言,温暖的市民,超美的蓝天白云衬托的闪闪发光的清真寺。消费不高,价格感人,人还很少,安安静静的超级舒适,触发了我写下这篇游记的动力,此等宝地,还不快来了解吗。
博主独自旅行,在此将向大家详细介绍我这次的所有体验、花费及攻略建议,干货满满,不容错过哦。
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花费一览

交通——机票: 吉隆坡 亚航往返340¥+373¥=713¥
                         对!含税就这么多,所以从 马来西亚 游玩的你真的不考虑来玩一趟吗
               公交车:1$+1$+1$=3$
               出租车:Dart 5$+13$+12$+5$=35$
               水上出租:1$
签证费:20$
住宿:28.8$
吃喝:41.5$
门票游览:15$
因此,我的总花费是713¥+144.3 文莱 ,按5.24的汇率计算,本次共花费1469。
(天呐,我可真棒!不到1500,还在土豪国家玩的那么嗨)
文莱 人均GDP名列 亚洲 第五位的国家,仅在 新加坡 之后。社会福利非常完善,全民不需要缴税,医疗和教育免费。在这样富得流油的土豪国,感觉除了交通比较贵,其他价格真是很感人了,当然交通贵也是针对我们游客了,当地人油价比水便宜,购车没有税,价格是马拉西亚的三分之一,人家才不会觉得交通贵嘞。

蓝天白云下干净的城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