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居围观 看如何以土豪方式游日本东北!
2020-02-11发布 453浏览
elenanumataLv23

• 出发时间 2019-09-22
  • 人物 其它

疫情期间,无比怀念去年还是一片大好的日子。
       今年情况并不容乐观。但所谓人生如攀峰,想要登顶还必先入深谷。不仅使我们,各行各业的小伙伴也满是焦虑吧。抱头痛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响应号召蹲窝,等疫情过去,我们再上战场~!

2019年的9月,我们社员旅游。目的地当然是感情深厚的 日本 东北
      这一次的主题是:豪。钱那不是事儿!行程基本可用四个字概括:“小众精品”,那些隐藏在 日本 东北 的高山河谷之间的绮丽景色和小众秘汤,都是这次要打卡的地方。每过一处,必是选择最有代表性的酒店,扫荡最出名的美酒和料理,泡可以观景的汤。真是非常幸福的人生经历。

在此与大家分享。因为是社员旅游,行程中用巴士移动的(就是这个!低调豪华的黑色大巴)
     如果有同样想要去 日本 东北 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们的行程。再购买一张东 日本 的JR Pass,基本上是划算又方便了。

********************行程************************
     第一日   上海 - 仙台 机场
                  大巴移动至 秋田市
                  住宿:秋田Castle Hotel
     第二日   秋田县内
                  福禄寿就藏参观,HIKOBE Coffee
                  男鹿半岛 休息站“OGARE”用餐
     第五日     仙台 一番町购物
                    河边芋煮大会
仙台 机场- 上海 浦东
         ******************上车!我们出发吧!*******前方大量图片还请注意!**********
Day 1         上海 - 仙台 每周两班直飞航班,直达 日本 东北 中心哦!
       机场有宫城县的吉祥物“結び丸”来迎接~

由 仙台 机场直接出发去秋田!途径 岩手县 的休息站,下车补充零食,一时间人手一份,大家在车上稀里哗啦吃了起来。我也算来过岩手啦(有安比高原和中尊寺的地方哟!)
        秋田市 内吃完晚饭,已经是21:30左右了,商场都也没有营业了,大家无处安放的购物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