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一千零一夜的现实世界--维维安2019年国庆乌兹别克斯坦攻略游记
2020-02-12发布 3065浏览
维维安Lv20

• 出发时间 2019-09-27

写在开始前

话说,日常刷机票,看到南航 广州 中转 北京塔什干 的往返机票3,882元,可以接受,顺便查了一下这个国家是电子签,于是,去 乌兹别克斯坦 的决定就在五分钟内敲定了!就是这么痛快~

在准备行程的过程中,买了 中亚 LP(2015年版),但LP上的信息解决不了很多行程中的细节问题;自由行 乌兹别克斯坦 的攻略也不多,而且,网友提供的很多交通信息和景点门票信息已经落后。

维维安把自己这趟行程详细记录下来,希望为之后去 乌兹别克斯坦 的盆友们提供些许信息帮助。文尾还会附上实用信息集 +温馨小提示哟 ~~

~~~~~~~ 坐稳,扶好,鹅们粗发啰 ~~~~~~

初到塔什干

2019年9月27日
广州北京 ,CZ3121
起飞:10:00;到达:13:10
北京塔什干 ,CZ6027
起飞:16:00;到达:19:10

降落后等行李出来等了超过半小时 ....如果有两个人,建议一个人等行李,一个人去排队换钱,这样更节省时间。

在到达厅,有两个换钱的窗口,我们到的时候大概晚上7点,有一个窗口关了,导致剩下的那个换钱窗口排起了长队。所以啊,早应该一个人等行李,一个人去排队换钱啊!

塔什干 机场去市区
机场距离市中心7-8公里,在到达厅的信息台,可以有统一收费的出租车服务,7公里以上的市区酒店统一收费是7美金,但是维维安被工作人员告知,晚上这个统一价格的服务是没有的 。那我们只能去机场门口现场拦。机场门口的司机们都很团结 狮子 大开口,统一阵线开价10美金,很难砍,曾经看到网友攻略说能讲到5美金的底价,反正臣妾做不到 ,尝试与机场持平还价7美金,然鹅,失败,最后以8美金成交。
后来从市区到机场,维维安拦截路边地出租车,可以砍价到40,000SOM成交。

入住酒店
Navruz Hotel
Shivli, 2-impasse Str, 1-1a , 100000 Tashkent
Tel: +998711501090
费用:103.5美金/晚,含早餐。
酒店是很市中心的位置,但在一条拐进去的小路上,周边吃饭的餐厅不多。早餐挺好的,虽然种类简单,但味道不错,水果超多。服务员也很友好,第二天去机场还帮忙叫了打表的出租车。

房间不算大,但也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