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长沙、张家界~攻略+分享
2020-02-14发布 901浏览
傻妹妹Lv10

第二次到 长沙 ,第一次来 湘潭 ,为什么会来 湘潭 呢?元旦的时候就和家人商量好过年前后一起来趟全家游,会去 湘潭 一是我们都还没去过这个地方,二是多年未见的好友在最近被调到 湘潭 工作,去和她叙叙旧也成了目的之一,如果还有其他的原因的话可能是出于情怀吧,相比于 湘潭 这个地方,大家更熟悉的可能是 韶山 ,伟大领袖毛主席出生的地方
到达 湘潭 后先去取了提前租好的车子,这次出来准备全程自驾,老公提前在一嗨租车网站上下单,到了 湘潭 之后再取车,挺方便的,打包价格比较实惠,第一次租车还享受了优惠活动,比线下租车要便捷很多,也更有保障。取车很便捷,工作人员也很耐心的回答了我们的各种问题,还给了我们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联系他,超贴心!

彭德怀故居

上午去找了朋友,下午来彭德怀故居转转,以前只知道毛主席故乡是 湘潭 的,却不知道彭大将军故乡也是 湘潭 的,景区分为彭德怀故居和彭德怀纪念馆两部分,故居面积不大,纪念馆面积倒挺大的
毛泽东故居

早上吃完饭开车赶往 韶山 ,今天主要去的地方是毛泽东故居,出发的比较晚,到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没想到人会这么多,参观故居免费,但是得拿证件去换取免费的门票,不管是换门票还是参观都得排队,开车来的最好把包或者行李都放车上,参观故居不让带包进去,虽然景区有存包的地方,但是人多的时候储物柜不够用,我们又专门返回停车场把包放车里再回来的,还好停车场不算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