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釜山七天游记-私藏探店攻略多图】手边咖啡,身旁好友,眼前大海
2020-02-14发布 3696浏览
艾玛环游世界Lv7

• 出发时间 2019-09-30

写在游记前的碎碎念

距离从 韩国 回来已经四个月了,最想念的就是 首尔 的咖啡和面包🍞
记得当时都是靠旅游的期待来支撑我的工作时间,那段时间状态不好,急需旅行来缓解焦虑的自己,所以和朋友一言不合就办签证、订酒店、订机票,因为当日子有了期待,才更有动力去认真努力生活呀。
🤣🤣✨✨✨

东大门设计广场 点击查看大图
西面1号街 点击查看大图

去过 韩国 的都知道,这是一个男女老少都莫名热衷咖啡的国家,大大小小的咖啡店在街上随处可见。

几乎喜欢咖啡和面包的朋友从 韩国 回来都会不约而同地和我说“ 韩国 的咖啡店实在太棒了!”

棒呆的不仅是因为咖啡厅的出品,更是每个咖啡厅的装修设计都让人太惊喜:小阁楼,露天大阳台,落地大玻璃,敞开式用餐区,真的都aswl💛
一个人坐着喝着咖啡,透过落地大玻璃看着窗外的风景,温暖的阳光打在身上,听着随机播放着令大韩民国自豪的k-pop,整个人的心情很放松。就是那种可以舒服的放空呆上一天,饿了吃块蛋糕,吃个面包幸福感就能够油然而生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