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去九州看熊看紫藤

• 出发时间 2019-04-26
  • 人物 带孩子

爸爸终于要独自带孩子出去玩了

我们喜欢带着孩子出去旅行,之前也去过一些地方,但是孩子单独和爸爸出国还是第一次。之前唯一一次爸爸带娃出去还是到 自贡 去看恐龙博物馆。妈妈这段时间走不了,今年已经错过樱花了,那4月底将要怒放的紫藤花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呀。我是好不容易连哄带骗,拿她喜欢的 熊本 熊来当靶子,外加妈妈的鼓励,加油打气,才勉强同意和不“靠谱”的爸爸出门去旅行。出门前,妈妈唯一的交待就是——别把孩子给搞丢了!

在心里还是没有底的情况下,订了机票,酒店, 九州 JR PASS,赏花券,做好行程,有些事情总要迈出第一步。 父女俩的 日本 之行终于来到,出发!

在江北T3,出发时间还算早,小十月希望吃一份豆浆油条,顺便可以画一下她的出发心情。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按照她的方式来,只要她快乐,为父就觉得面子十足了。

重庆 没有直飞 福冈 ,只有 香港上海 转机。  上海 的转机时间太紧,果断选择 香港 。唯一不好的就是要在 香港 住上两晚。

临近登机,父女俩还去唱了一回KTV ,小十月十分满意这样的安排,这样拉着手,拍张照片给妈妈,才算得到了十月的肯定。没有妈妈的陪伴,依然可以和爸爸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