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和好友不带神兽的泰国华欣&马来西亚槟城之旅
2020-02-17发布 416浏览
爱旅行的向Lv17

• 出发时间 2019-05-16

我们都爱度假式的旅游,也就平常的小聚闲聊决定了这次出行。这次都不带家里的神兽,淡季出行机票和酒店性价比都好给力,一晃已经有18年没有两个人单独出游了!出发!

第一天 成都-曼谷-华欣

泰国 亚航红眼航班,价格确实便宜。3点起飞,5点到 曼谷 廊曼,3个小时的包车到 华欣 ,到酒店不能入住,最早要14:00,酒店等房可以免费去酒店的乐园,屋顶泳池都可以用,一晚没睡,实在是来不起。和酒店沟通后12:00给了房间,还是睡到下午5点。这一天基本浪费!这次出行安排确实有很多不尽人宜的地方。
酒店: 华欣 瓦纳纳瓦假日酒店&度假村 Holiday Inn Resort Vana Nava Hua Hin
酒店新开的亮点就是有个水上世界,不过我胆小啥都没敢玩,对我意义不大,有个屋顶无边泳池,超棒,晚上顶层酒吧也不错,还有个玻璃平台,刚开始怕怕,喝点酒就不怕了!酒店对面有个当地的农贸市场,水果,小吃超多超便宜。淡季700一晚性价比挺高!早餐很一般!

座突突车去吃盘心心念念的海鲜和冬阴功。店铺名字不记得了,攻略上找的,环境不错,性价比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