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音乐之旅———总统府
2020-02-17发布 261浏览
丁当🎶Lv21

• 出发时间 2018-07-04

今天起的稍晚一点,我们带着行李下楼,刚到大厅,一个黑人小伙子走过来,对我们喊Chinese girl,让我们俩把行李给他,他帮我们放到总台那里,我和华丹选了点自己爱吃的东西,面包不错,牛肉香肠也不赖,水果很甜,

劼向我们推荐了一款烤蛋糕,表皮香香脆脆的,里面软糯,放在嘴里一股浓浓的糖香,一顿饱餐过后我们出发前往 比勒陀利亚 ,约堡到比陀大约40分钟车程,第一站我们前往总统府前面的广场,导游告诉我们马路两旁绿油油的是蓝花楹,可惜现在早就过了开花的季节,只能脑补一下它满树灿烂的样子

路上还经过 中国 大使馆,飘扬的国旗庄严的国徽让人感到无比的亲切。
总统府是一组雄伟壮观的花岗石建筑群,主体建筑是一个半圆形的红顶、米黄色墙体的 欧洲 宫殿式楼宇,除了对称的两座钟楼式的建筑巍巍高耸之外,没有高楼大厦,站于府前,可俯瞰首都全貌。

比勒陀利亚总统府 点击查看大图

总统府最吸引游人目光的是耸立在围廊广场前面的一座“一战英雄纪念碑”,此碑高约12米,碑体3米见方,全部用米黄色花岗石砌塑而成,圆形的碑顶上是两位力量型的裸体勇士分立在一匹昂首扬蹄的骏马两边,象征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 南非 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