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垄|以郑和为名的中爪哇省府
2020-02-17发布 1157浏览
Ky_TongLv7

• 出发时间 2019-11-11

明代郑和七下西洋的故事被载入史册,而 三宝垄 作为 中爪哇 省的省府又与郑和——这一明朝最负盛名的太监息息相关。 三宝垄 算是我们在去佳丽梦爪哇的一个小插曲吧,所以我们在回 日惹 之前在这里逗留了一天半,逛了一下这个 中爪哇 最大的城市——Semarang( 三宝垄 )。

三宝垄 市内有好几个车站,这个Stasiun Tawang离Old Town(老城)最近(过个马路就是了),我们就选择在这里下车。来到的时候也没啥时间只是草草吃了个晚饭,逛了一下街就回去休息了。

Soto(鸡肉汤)和 sate(串串🍢)跟我们平时吃的sate(沙爹)不同的是,这里的不是烤的,像是卤的,有各种各样的串串, 比如 说鸡肉、鹌鹑蛋、蛤肉等等。它一般是一碗端上来,按你吃的数量算钱的。

Es Puter Cong Lik 点击查看大图

Es Puter Cong Lik其实有好几种味道的(椰子,绿豆我记得好像有),我pick的是榴莲味!Ibu会在最下面先放一层雪糕,然后加一点面包和跟珍珠差不多的玩意儿,最后在加上两块榴莲,冰冰的很爽。不过要30k(大概15RMB)略贵。

晚上逛mall的时候惊喜的发现了!老干妈!太亲切了吧哈哈哈,不过要大概23RMB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