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嘉石头记
2020-02-18发布 306浏览
sandrineLv16

• 出发时间 2020-02-17

5点下班,查了查谷歌说还营业,就想来艺术博物馆看一看,果然谷歌是不准,周一歇业( 法国 很多地方周一都放假哦)。那就逛逛街吧。街上人真的超级少。但是还开的几家手工艺品店,老板都热情的介绍。那我就说说 科西嘉 的石头吧!

- 红珊瑚手
红珊瑚既是植物和动物,牛血红珊瑚在神话中被认为是英仙座美杜莎斩首的象征。美杜莎拥有石化能力,而红珊瑚有凝血功能。
南部 科西嘉 和海边城市的传统习俗,从婴儿出生还在襁褓中的时候,家人就会给为其佩戴红珊瑚手。它是永恒和生命的象征。珊瑚是生命的标志,将其放入高矿物质水中,它很快就会回复它本来的色泽。也是婴儿的保护神。(我在当地跳蚤市场看见有10欧左右的,也有几百欧的都有,自行选择。)

-  “”之眼(不知道为什么显示不不来名字)
“”之眼来自 地中海 蝾螺(Turbo Rugeux具体学名我也不知啊) 的盖子,可以在大雨过后 科西嘉 海边拾到,它是他有两面,一面为白色,一面为橙色。将它戴在珠宝或钱包上,会避开邪恶的眼睛,带来好运。

- OREZZA绿石
产自与 科西嘉 的石头,属于辉长岩的一种。石头中的绿色矿物被称为翡翠。受到许多 佛罗伦萨 艺术家的青睐。

- Porto红石
又称作 波尔图 (Porto地名)花岗岩,其红色是由于钾长石的浓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