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周边三城游记:佩德雷拉Pedreira Amparo安布鲁 Mote verdemen
2020-02-19发布 293浏览
霞飞路Lv7

• 出发时间 2020-01-11

2020年1月11日,下午3点多,我租着丰田卡罗拉一路狂奔,两个小时候抵达了传说中的陶瓷之都---,让我失望的是,我并没有发现很多陶瓷工厂,没有看到“人鬼情未了”中的而人共同制作陶瓷的浪漫。抵达这个小镇已经是傍晚了。我赶紧搜索猫途鹰,看看附件一个大型的陶瓷商场,听说此地的价格比别的地方便宜。我就逛了,确实,买了一个猫头鹰陶瓷雕像、一个飞镖盘子、一个马和河马的雕塑。完了之后,我就开车到了小基督山,在山顶,眺望远方。哎呀,正是一个山中美丽的小镇。静谧,恬静。山顶上有一对小情侣在哪里唧唧喔喔,旁边停着他们的摩托车的。再旁边是是一个老式汽车,里面有一堆好基友。远处,几个年轻的男孩儿就这一个破车在那里畅谈。可以感觉到,这个地方曾经是一个很棒的旅游景点。因为我看到了破旧的索道。
        夜幕降临,我开车去了安 德鲁 市,一路上经过了jbs,ypes公司,原来这些牛逼的企业在这个地方。通过手机搜索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一个看起来不错的餐厅,开到市区,真TM难找,因为这里街道比较窄,外面不明显,餐厅在二楼,需要上楼顶才抵达。国外很多这种,没有门面,就是一个楼道。里面人挺多,人气不错。其中一个中老年人和两个很漂亮的女人在那吃饭,真TM……。完了之后,我就驾车到了农场酒店。这个农场评分还是不错的。
       其实在 圣保罗 周围的地方有很多这种农场,供市区人员过周末。因为 圣保罗 是高原,群山起伏,很多小镇都在山上,放眼望去十分开阔很美丽。晚上,我打开房间,挺温馨的,真可惜,一个人的旅行真浪费,要是两个人一起在这度过二人世界多好。
      第二天早上,我看着满目的绿色,心情还是不错的。于是,我就穿着拖鞋,从农场后面,打开铁丝门,一路攀爬,看起来不高,其实山有层次,不断升高。一路上,山坡上都是牛shit 山顶有棵树,挺有意境的。这么好的环境,怎能浪费,于是我高歌数曲。这种地方这是孕育草原嗓音的好地方。我打开手机,播放着草原歌曲,我朝着山的那一边大声喊叫,真的有回音。
下山,我就去泳池了,遇到一对老夫妻,很热情,要和我聊天。还邀请我去他们的家里。不过要去sao jao.
  下午2点,我驾车飞奔monte verde。一路上在山上不断的走S形。真开阔,真美,难怪这里有很多的摩托车骑手在飞奔。不一会,下雨了,有的人干脆停下来不开车了。我也慢慢的开。由于下雨影响了进度。到了5点多,到了一个地 方正 在举办斗牛表演,我靠,在这里硬是他妈的等了1个小时。主持人不停的在哪里讲,煽动情绪。其实也就是一个小角落,场地很小。不过有电视转播的,在电视上效果就很棒了。看完斗牛,已经7点了,到Monte verde 还有30公里。我咬咬牙,走。又驾车去了那里。一路上,都是山路,路挺好都是水泥,就是太多的S形,而且达到90度,甚至40度的急拐弯。我大胆的加油门,不停的画S,其实很需要技术的。我担心要是拐弯环节,太快车会打滑而横过来。到了晚上8点,终于抵达了。哎呀呀呀呀,真TM童话世界,到处都是彩灯。这种地方,一个人来真实犯罪,一定要带伴侣一起才值得。天,下雨。我找到了一个逼格比较高的餐厅,有歌唱,主要是吃的很有意思。有烤肉架,两个,一共才59块。真便宜啊。推荐。

吃完饭,就9点15了。我看下,抵达保罗需要3个小时。
       我就返回了,一路上又是暴雨。中途我困了,就到加油站小睡了一会儿。不过开一会儿还是困。最后30多公里,打起精神开回去。回家,又到公司里发一个邮件,再回家休息。躺下的时候已经他妈的快到周一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