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生活典范--维多利亚岛
Ivy喜欢到处逛Lv14

• 出发时间 2020-02-18
  • 人物 和同学

温哥华维多利亚 岛,全程公共交通
不管住在 温哥华 哪里,
第一步是通过公交车或者skytrain到达bridgeport Bay 12
第二步是坐620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大概需要花四五十分钟(620路公交整点一班,来时提前算好时间,不然会等很久)
第三步是码头买票做BC Ferry 到达 维多利亚 岛。成人单程是17.2刀的船票,时间大概是一个半小时,船上空间很大,有buffet,甚至还是卖衣服的店,中途可以到甲板去看看风景,特别是中途会穿过很多岛屿的时候。另外,船上的wifi信号4G信号都不太好,可以提前下好剧。同行的朋友告诉我,中途可能会短暂的穿过 美国 的领海,所以飞行模式可以开起来!

第四步是下车后到达downtown,有出租车在外面等着,但一般都是乘坐bus 70,72路。 维多利亚 岛的公交不能使用compass,而且公交不能刷卡,所以提前准备好零钱,可以上车时买daypass是5刀一人,不然就是每次公交车2.5刀一人。

接下来介绍一些好吃好玩的
John'place
很典型的English Restaurant, 高热量,饱腹感很强的东西。btw,下图的classic egg bunny真的是个很腻很腻的食物,如果要尝试的朋友,相信我点半份就够了!!

Beacon Hill Park
真的有好多鸭子,鹅,各种各样,而且是散养。你曾见过在路上大摇大摆的孔雀吗

最后建议大家可以找个对着海的椅子,晒晒太阳,享受闲适的生活。毕竟 维多利亚 人民的信条是night is for sleeping, day is for resting!